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体育教学部
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德为根   人为本   和为贵   能为先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重庆市2017年“纳德杯”大学生中英文类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中成绩喜人

2024-04-29   来源:
我校学子在重庆市2017年“纳德杯”
大学生中英文类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中成绩喜人
   为提高我市大学生中、英文公文写作水平,促进我市高校公文写作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增强我市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我市大学生政治思想、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的全面协调发展,进一步发挥技能竞赛育人功能,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于2017年10月21日在重庆科技学院举办了重庆市第二届“纳德杯”大学生中文类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及首届“纳德杯”大学生英文类公文写作技能竞赛。
   通过校内初赛认真选拔,我院选送况杨、盛家豪、杨萍、郑坤、宁飘飘等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上述两项比赛。
   本届比赛共有市内外高职高专院校30余所参赛,中文类个人赛选手共619人,参赛人数增加近一倍,竞争异常激烈。经过我院黄毅力、王婷婷、邓雯姝、颜丽、朱莉同志的悉心指导,我校盛家豪、杨文宽同学获中文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杨曜铭、罗坤、吴文梁、周妍、况杨、杨迅等同学获二等奖;邓松、周小同同学获三等奖;周妍、况杨、杨萍、杨文宽、盛家豪同学获高职高专组中文类团体三等奖。我校牟华雁、杨萍同学获英文类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宁飘飘、郑坤同学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