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体育教学部
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德为根   人为本   和为贵   能为先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2024-03-28   来源:

 

工作动态

201212月中旬,本部门罗海燕老师指导2011级机电工程系学生包小÷同学参加学院第5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构建寝室文化之我见”演讲比赛,该生获得了三等奖。

2013120,本部门罗海燕老师撰写的论文《浅谈“?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学》在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学术年活动主题征文中荣获一等奖。

20136月,本部门罗海燕老师指导机电工程系201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2班学生刘升植同学参加学院“机电之美”征文比赛,该生的征文《机电颂》获得了三等奖。

20136月,本部门罗海燕老师参加学院“机电之美”征文比赛,其撰写的征文《机电秋颂》获得了二等奖。

201371,本部门罗海燕同志被学院党委评为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篇:课程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