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体育教学部
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德为根   人为本   和为贵   能为先

机构设置

数学教研室师资队伍简介

2024-03-29   来源:

数学教研室师资队伍简介

 

数学教研室拥有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双师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主要负责我院各系部数学类基础必修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教研室目前共有八名专任教师,专任教师中硕士比例占50%,年龄结构比例合理,是一支富有朝气,具有一定教学教研能力的教师团队。团队教师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教学效果明显,教学深受学生好评。
    近年来,本教研室采取多种途径和手段派教师进修学习,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和提高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注重年轻教师的培养,组织教师听课评教,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执教能力的提高。“身正为范,德高为师”,本教研室教师秉着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以培养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为目标,用心投入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