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体育教学部
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

德为根   人为本   和为贵   能为先

数学建模竞赛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2024-04-20   来源: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同学们:
        为了适应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需要,适应学校“机电职业本科”试点需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数学教研室“建模竞赛组”操办的“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学建模竞赛” 开始了。我们热烈欢迎同学们组成3人团队参赛,按照竞赛章程、竞赛指南、参赛规则、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及其基本要求等规范参赛。
        1、竞赛的时间
        2022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6月24日(18周周五)14:00时至6月27日(19周周一)16;00时。
        2、团队参赛
        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不写指导教师)。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无论参加何组竞赛,必须在竞赛时确定。
        3、竞赛题下载、竞赛
竞赛题将于竞赛开始前10分钟在学生报名群和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官网)之通识教育学院--数学建模竞赛网站公布。竞赛开始后,参赛学生即可下载竞赛题和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及其基本要求(试行稿)。
        竞赛题分A/B/C/D/E五个题,其中,前三个(A/B/C)题为本科组完成题,后二个题(D/E)为专科组完成题。每个参赛队仅选择一个题参赛。参赛学生需在条目1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参赛作品。
        4、竞赛论文(含电子材料)提交
        所有参赛队必须在6月27日(19周周一)16;00至18:00到求真楼F203提交竞赛论文(含电子材料)。注意,竞赛论文交纸质打印稿和电子文档,附件即支撑材料只交电子材料。同时提交团队填写的《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承诺书》。
        5、特别提醒
        同学们在竞赛开始前认真阅读和理解: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竞赛章程、竞赛指南、参赛规则、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及其基本要求等材料内容(相关文本内容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官网)之通识教育学院--数学建模竞赛网站”栏目上查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赛。特别提醒:违反参赛规则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和推荐参加“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资格,情节严重的参赛队还将受到校内通报批评。
 
欢迎访问竞赛网站(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官网)之通识教育学院--数学建模竞赛网站)查阅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  
咨询教师:张勇 蒲利春                                 
联系方式:18172255377   15823280618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组
                                      2022.6.20. 

 
附件:竞赛通知/uploadfile/2022/0621/20220621043706441.docx